2006年的夏天,我從陳平國小順利的畢業了, 在一個厭洋高照的日子裡,我踏進了大德國中的校園, 展開了三年刺激的國中生活, 沒記錯的話,暑期輔導我被邊在103班, 幾乎所有608的同學都跟我同一般, 那麼這樣我也就不太需要單心態多了!哈! 暑假有很多新鮮是,而且我媽暑假竟然還來陪我上某些課耶....哇! 而且我暑假竟然就知道了我的班導師ㄟ,還跟他見了面喔! 返校日當天,我知道自己的毆擊啦!111班! 而且盡然還有我樂隊的同學,那更不必擔心, 更好玩的是,以前我三、四年級的同學也在這般耶!

期待,開學了!好開心, 一開始跟樂隊的同學很好,但日子久了卻身輸了, 漸漸的我失去了找朋友的信心,開始悶悶不樂了起來, 之後發生了好多不堪回首的事情,但我也忘了是怎麼稱過的! 國一的回憶,或許就是體育課吧! 因為我們體育老師似乎在做一個研究,剛好我就進去學校了! 人生就是有許多巧合吧?所以我救列入研究對象了!! 還聽說老施要寫論文…阿!那要認真點了! 所以從第一堂課起,我就開始打體育心得,打了三年喔! 那段時間,真的很愉快呢! 而國一下,我擔任了體育小老施,直至畢業, 我幫忙拿過體育器材、檢過排球、 幫過老施的幫手,也收過幾次學習單! 記得那三年體育課,什麼我都要打, 排球、籃球、羽球,除了網球, 因為老施要帶全班,而我又得單獨教, 所以乾脆就在旁邊幫忙拿求,當打雜的哈哈XDDDD!ˊ不過很開心啦! 喔,我連拼滂求都要跟著大家一起打,但超爛的,哈哈! 而現在不分國一貳三,想到就打吧!

我記得國三吧!曾經到教務處幫忙擦桌子哈哈! 而且是擦老施的,忘了還有誰的,還有幫忙澆水, 交的我手濕濕的,而且還完起噴霧器, 那時剛好體育課下一堂童軍,老施要我去跟童軍老施請假, 對了,我還幫忙擦櫃子,那堂課整個很開心, 老施有請我吃過幾次麥當當,他說我只要烤前十名就請我吃, 我不是說自己烤前十名多了不起,而是我真的很開心可以吃盜賣當當!

國三下學期,我要跟別的班一起上課了, 老施好像要拿別的般及坐坐看,看我能不能融入他們, 所以他們就在挑哪般很乖的,結果是102, 下學期剛開始老施就去帶102班, 然後102般的老施來帶我們班體育, 說實話也沒多輕鬆,我練了機耐力,頭暈目眩的哈哈! 大概第三週,我就過去跟102一起上體育課了, 我都忘記我那時是怎麼跟102會合的了耶....哈! 我記得最後一堂課我們在禮堂尚課,我拉手風琴, 然後還有彈鋼琴,那石塊考績測了! 就這樣,我有點感傷了啦! 之後就跟好幾個人坐在操場旁的椅子上編喝老施請的飲料編聊天, 好快好快,跟102班一啟上課好開心, 之後考完機測我救再也沒回311那兒上體育了, 因為我放常價了,順便還要準備獨奏會的是, 所以我放了兩星期,然後就回去上課了。

國一、貳我都參加合唱團, 國一的時厚我在tenor!因欲很低, 國貳我又在tenor,但我知道分布之後我跟老師改了soprano! 國一、貳的指定取,我都是鼓手, 記得國一有一次,我吃飽飯要上廁所, 走道一半,被音樂老施叫住, 我們學校有兩位音樂老施,我是背不是教我們般的老施找到我的, 而且我跟他們都很好,哈哈!開心, 老施問我我們音樂老施有沒有告訴我今天不用在禮堂練習,要到音樂叫事? 我說沒友,他說那等一下到音樂叫事,我說好! 那時我還不知老施要做什麼,只知道要去音樂叫事,哈! 結果…我是鼓手...惡...緊張呢! 比賽前一天有家煉,但我當時不能去, 所以提前跟音樂老施說,他就把股借給我讓我回家煉席打, 而國貳我又是鼓手,我記得我們還位子大調動, 原本第一部是在左邊的樣子, 但後來老施怕我聽不到琴聲所以整個大調動, 我還被單獨訓練,救那十打的有點問題吧! 結果大家坐下時老施突然跑到台上把我帶到鋼琴編敲, 哈哈真的是回憶滿滿滿耶!也很開心, 突然想念起音樂老施來了...哈!

國貳我們戶外教學去月沒完, 我跟同學完超多遊樂設施還差點被脫去完斷鬼, 幸好那時我因為演壓高沒去玩,因為好想兔, 但是國貳戶外教學真的很開心。

唉…其實我省略了很多,有些很辛酸, 但是到頭來我卻要感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311,加油,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