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還不錯,
還不錯,是指我也不知道,
感覺每天都這樣,沒啥特別啊!

早修,我在接nb,我摸了很久財嫚吞吞的接,
然後,我發現我電腦最近有些詭異的問題,
我動都沒動,他竟然會亂跳,
詭異死了,我還把蓋子打開,在蓋回去咧!
一樣裡上課,第九章要上完了!
第三堂英文,上單字還有reading,啥米,我選擇要念的那段竟然要自己翻,
不對,是老師幫我找的,哈哈!
別完了,我不會翻耶!我害怕啦!窘不窘?
萬一亂翻怎辦?丟死人,英文真的不好,念可以,別叫我翻啦!!!!
那就先毒一下好了!哈哈!無言中!
第四堂體育,誇張ㄟ,我盤腿坐著,頭埋進去,就睡了超九的!
起來都要下課了,感覺好舒服,天哪…好扯!
中午,我一整個吃超少的,少到一個極致,
蕭老師還問我要不要再幫我裝?我搖頭,那時我心情好差,
中午那段時間我有點想哭,心情遭透了,寂寞感越來越強烈了!!

下午武、六堂公民,老師放影片給我們看,
七、八堂歷史,第七堂下課,扳導來找我,
原來是上次生日慶生的蛋糕前,老師我會好好加油!!
第九堂數學,考2-3考卷,就這樣嚕!!
為什麼我會這麼寂寞,誰能告訴我?
還有最近的殘障廁所就像冰庫一樣冷,又沒開冷氣,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