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總再我們不在意十,緩緩的劉是,
他不等人也不留情,只是飛快的走過,
我們只能不斷追尋著,與時間賽跑,爭取他,
但是不論我們怎麼追,怎麼趕,他永遠跑在我們前方,
好像由不得我們營過,由不得我們超前,
只能一面嘆息一面繼續向前趕路,直到完成目標的那一刻吧?

日子極快,飛也似的就過去了,
剩一星期,高二下學期即將在2/14,美麗的情人節當天揭開序幕,
或許這些變動也即將在2/14這天緩緩的揭開答案,導師是誰呢?未來該怎麼辦呢?
誰能扮我們到高三呢?或許扮我們到高三不能確定,
但只要有下學期的靠山,誰是高二戊的依靠呢?
這些問號,再依星期,一切都會揭曉,一切都會說清楚,
只是,我還沒有準備好,我好害怕,也好手足無措,
偉婷老師...我真的好懷念好想念你在的這半年,好想永遠都是高二上,永遠都不要放寒假,永遠都不要走道1/20,
想想剛開學,適應期、磨何其,以及習慣,
想想實習音樂會老師給我的加油,老師在fb上給我的鼓勵,
老師在我從香港返台時,我們一起在辦公室聊的,老師告訴我的化,
還有一直未完成的,我們兩個的約定,還有在期末接受是時候我寫的fb,老師的回復,
我哀傷文章上,老師的鼓勵與期待,
在C組的種種回憶,上加修時我與聽寫老師一起打電話給老師的回憶,
我把手風琴音樂全權給老師的回憶,還有一個不能說的秘密的過程,
還有老師帶著我從一樓上八樓或者前往個別課,我們在路上默默的,
還有老師的背影,原本叛逆剛映的新,再看到這一切十,頓時軟化了!
還有因為我感冒失聲無法上聲樂,我去辦公室請假以及站在角落看著老師給聲樂老師流言,
還有學期墨原本要補聲樂課,但因為已經15堂課,我只上了聽寫,
上完克與同學有說有效跑回來十老師交給我的單子,以及之後到辦公室確認的回憶,
還有我們中午到考場冠情光的種種回憶...以及視唱考試的種種,
還有在心情崩潰時我大哭的樣子,老師的安慰,
還有活動申請表沒寫被抓包十,我站再較是外被老師訊了一頓,我向老師道歉並保證下回不再發生,
還有某次上聽寫,老師帶我到樓梯口,我飛奔上樓找組長完成任務,
還有老師來教室找我,要我去打電話給輔導是老師的回憶,
還有...有次我衣服沒川多,冷的直打哆嗦,
媽咪幫我拿衣服,老師幫我去樓下拿的回憶,
反正,好多回憶,說不清也說不完,只有自己知道這些美麗的是,
想著這些,不經鼻子一酸,我好想哭!
但是,總有一天,我們會在相見,只要我努力,一定會...
這只是暫時的別哩,呵呵,但是未來依然是個不定數捏!
只能堅強了...只能....只能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