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大年初一,但我卻重了獎,
有點小感冒,鼻子拼命塞,批替拼命打,
眼睛拼命酸,人也拼命類,但新年就是新年,
人家說新年很高興,我卻新式崇崇不知從何說起,
感傷的季節任誰都會覺得新式崇崇吧.....我人在高雄,
卻想著遙遠的將來與台中的生活,讓我感到無利誘無奈!
只是練出了沉沒這一昭,讓我覺得無比好用又自在,
這農曆年.....我會沉沒無言的過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