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那是一種什麼要的心情?
有些東西,我們並無法用言語表示,但用行動卻可以表示,
今天模擬考,發現自己的文字開始帶著刀,我不知道為什麼,
但是我也沒有那樣的利器在去修正,就這樣,我交卷了!!
是否當我們刻意掩飾自己的內在時,其實事實上,是無法掩飾的呢?
當我們刻意將內心假裝堅強,其實,文字便可表現出來,不是嗎?
忙著模擬考,卻忘記了老鼠,等到閒暇,卻又來了那種心痛感,真的很痛,
可是,又應該祝福她,她安祥的離開,不需藥在次被病魔摧殘,
不須為了倍上的納科腫瘤而不舒服,她安靜的離開,
再看她的最後一面,只剩下留有溫度的身體,輝輝...你就這麼無情的離開了嗎?
算了.......我不想在寫了,寫了只會讓自己心更痛......算了…算了!釋懷了!加油!我愛你灰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