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維持的這麼短?好沒意思,
快樂,一下就消失了,味什麼時間如此迅速?
煩死了,我覺得我又要爆開了,
其實前天上課我們聊到一些事,我是含著眼淚的,
嗯,堤外話,但重點是,之後我還是開心的,
都是今天,比較讓我好生氣我自己,
人未什麼都要比?比有什麼好處啊你們說?
算了算了我真的打不下去了,火冒三丈怎麼打字?勉為其難,送給大家一個我會堅強這四個字,
順便送給大家一個微笑,很微弱的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