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添,這個標題,代表著一件很重要的是情,
就是,我快畢業了,而且,金添將是我最後一次,在學校上星期三的所有科目的課程。

早自修下課,我便發了要給全般的東西,餅乾,和送給她們的卡片!
四堂音樂理論,除了上課,我們還看了影片,最後還與老施拍照,不捨得情緒,似乎不是很明顯,
高中三年的感情,高中三年所流下的點滴,這個星期三,將是高三戊最後一次在一起上課,
雖然老施也教了一些和聲技巧,但更多的時間我響我一直在思考這三年的所有!
中午,我吃著飯團,聽著大家談論畢業旅行的趣事,金添,也是我們最後一次,在這裡享用午餐,然後邊天南地北的聊天了!
午休,我也格外珍惜,因為今天,也是我最後一次,能好好的在桌上睡覺,
趴在舒服的五安診上,陳沈睡去,金添真的是所有的最後一次了!

下午所有的課程,也都是最後一次,不捨、感謝,難以言喻,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