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8月,視我揮別普通班比賽的最後一個月,
老師幫我報名了「文化杯」,看來這是一場好玩的比賽,
這場比賽還規定一首指定曲,想也知道一定是巴哈的,哈哈!XD
不過我怎麼覺得我考完音樂班以後,
練起巴哈來會比較順手的感覺?喝,
這似乎也是烤完音樂班的一個大大的進步吧?喝喝,
我突然覺得鏈鋼琴這件事情真的事越大越有趣....
話說有趣正是主修鋼琴會教一些更恐怖的曲子,
在我眼裡這都算是有趣的事情喔,可不是嗎?
聽方晨說文化杯並不好比,
不過我身性老師就是認為我有能力才讓我去,
所以囉!這幾個月我會好好加油加油,
指定曲已經練起來了,。廖,
這比起戀音樂班指定曲還來的快,ㄚ我是怎樣?......orz
總之,先把指定曲練一練,拼個前三吧!喝呵。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