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today 心情路 9/28
齁,有兩天倒楣的午餐時刻,
今天吃肉吃到一半,
肉掉到地上去了,
奇怪了,怎麼從貳年級就會這樣?
剛好這個肉有個怪味道,
所以就拿去到除餘桶了,
噁,都快兔了啦!
快呀!外呀!快呀!
又差點來不及,
一定是我看書的緣故吧!
最近很愛邊吃午飯邊看書,
甄試享受,
但犯會很難消化,
不過那本書月看樂迷。
及十通還真方便,
msn也更新,
真爽快呀!
可以加及時的聯絡人,
這樣及時帳號或密碼忘了,
還有msn啊!XDD
悠悠悠悠幽!
我今天倒楣的是大約有兩件了,上述這兩件也是。
哇!一年又到了耶,
教師節又來了,
在此祝各位老師教師節快樂喔。
唉幽!最近的演奏會都要趕場耶,
好累,每天上課,還真是快把我逼到發狂呢。
好喜歡合唱團幽,
可以高聲歌唱的感覺還真是痛快呢。
下午喝影料耶,
我請客的,
又花我的可愛前前,
算了啦!反正我們班也很可愛嘛。
今天大家談論到總統講的事情,
說穿了,我拿的講經不少喔,
請勿公開,
100000快,
同學交頭接耳,
不過我還是看我的書,
他們說他們的吧!
反正領這講經我有用途的,
電腦壞調了換了,
神嚜壞了趕快都換掉算了。
幽乎!
影料好喝耶,
真乃真乃,呼呼呼,
這學期第一杯影料耶,
算算看喔,
從國一道國貳喝了大約有六、七杯的影料了,
忽壓忽呀!真的好....開心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