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不知道該說是開心,還是不開心,
不過第一天開始用光點,感覺好不適應,
無聲無息的光點,還有必須重新學習適應的情光中英文盲用資訊系統,
比起我家用的導盲屬,跟超點,嗯,真的,還要在適應喔!哈哈哈!

早修,在莊nb,晴光你不做亂了好棒好棒XDDD!
第一堂,數學,唉!習作,我完了數學,天!
第二堂,國防,要做報告,孫子兵法,哇屋!自己做耶..XD!
第三、四堂,音樂使,嗯,講了原住民的東西,
我好像曾經在哪個地方完的時候,看過泰雅族的「口黃琴」喔!
中午,吃的好像不是很多,午休也沒稅著,2,4都這樣啦XD!

下午第五堂,聲樂,Wow,要買普了!呵!
寒假老師想讓我比聲樂,哇勒第一次耶XDDDDD!
第六堂,聽寫,跟老師寮好多,
有時心理悶著真的會悶出並,講一講吧!好多了!
七、八堂,國文,上什麼課我忘了,但是梵谷的東西,
我現在才知道,原來梵谷他...的一生,這麼...我不會講,
最後一堂弟哩,4-1好像上完了,好累喔!明天要考歷史8,9張,我吳麗看他了。
最後,住天下的老師們,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