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兼怎麼過得這麼快?
哇!....,快放寒假了咩!..,
好高興喔,因為我可以好郝的sleep,
i will 好郝的 sleep,
next mouth,
融合英文的未來是,
還蠻不錯的說,
總而言之,
時兼啊!妳有時很無情,
有時很替我想耶!
哈哈XD,
怎說他是在替我想?
這個月不知道念了神嚜書吧!
時兼就這樣晃眼過去了,
而無情呢?合唱團哪有這麼快就結束的啊?
哈XD是我自己多新式不事?
時兼太快了,
還是我都過的太好了?
總之我想趕快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