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及老師
阿及老師,您果然是我的「 就新」 ,
果然是我的「 大師」 ,
我不事太笨,是沒有好郝把每個設定通通看清楚,
就以為我無名被盜,還有嚴重還要關無名,
要是這樣,我真的就會哭的不像話,
大概連眼球都要被眼淚淹沒了。
哈哈,似乎說的有點不可能,
可是,阿及老師真的是我的就新,
我好感謝你喔,
以後店惱遇到問題,我第一個找妳,淡江的老師真的非常讚,非常滋生呢,佩服佩服幽!
感謝老師幫我登入無名,這樣我永遠不知道無名又再搞神嚜詭計,
謝謝,謝謝,由衷的感謝,從新底發出,這是千言萬語無法形容的,
果然,還是有人店惱比我強,我以後也會先看個就近,但是也真的找不到才到處找就新,
果然這位大師是我的就新,老師,testing 2 我是不會山的囉!
因為要報答你呀!為了要讓大家知道這位大師的往至,
我特別要幫他的往製作一個超連結,
大家一定要去看,一定幽!
台灣吳偉雄的遊樂場
如果你們覺得大師的往至很棒,
請記得給予他熱烈的迴響喔,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