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打開我無名的時候,背景音樂是否讓你們趕到哀戚呢?
請注意喔,我要來說一下這音樂聽起來給我的感受,請你們豎起耳朵,邊看邊聽喔。哈!

剛開始,沒聽錯應該試bass的solo,喔,還有豎琴當伴奏,
後來長笛就進來了,嘔,我亦聽到這就想哭了!
為什麼我這麼愛長笛呢?因為,我喜歡他悲傷時的撥常,更喜歡他歡樂時鼓舞人的感覺,
無論如何如果機會來了,我飛碰長笛不可,不要阻擋我喔XDDDDDD哈哈!
我問了一下木師娘,他說啊!長笛幫忙斯琴也很棒耶,那我要快點加快腳步摟哈哈XDD

最高潮是長笛飆高音時,那種感覺,我不會形容,
這樣run兩次,這首歌曲就算要over了,
我不會澆息我對長笛的熱愛,更不會隨便放棄聲樂,
因為,以後不謹唱歌,吹長笛彈鋼琴拉手風琴哇哇哇....可以賺錢前XDDD
希望夢想快點實現啊!昨天的憂鬱消失了哈!等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