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體育課,
我連續測了四項體適能。
一 仰臥起坐,二 800公尺,三 立定跳遠,四 坐姿體前彎,
三和四的順序對調,就是我那天所測的項目排序,
測完第一項之後,
老師原本說下次再跑,
因為般的同學應該沒有跟我們同伊天,結果有,
後來老師就拿一個神子綁在他身上,叫我搭著,
我心想: 好像再牽一條狗,喝喝,用這種方式啊!哈哈!
後來就衝了,第一圈用跑的,
再來救吁了,用走的還有點要跑步跑的,
其他人都在冊三和四項。
第四圈塊最後,我就咬牙跑完,
應該說是最後都用充的,喘的嚮牛一樣,喝呵。
和我跑的同學一直鼓勵我,所以我也撐住了,
6分22秒,是我的成績,喔抱歉,是6分12秒,哈哈!
跑完之後,因為快喘不過氣,
所以老師請那位同學和我用走的,
可怕的事,他竟然都沒有很舛,太厲害了啦!哈哈!羨慕耶!
我們走完後,我向他道謝,
就軟的做在跑道上面,
老師要我把腳伸直休息,
我繳超痛的,受夠了。
後來去坐姿體前彎,才18因為好難過喔!
跳遠財105使創新低,枚銅排了!哀算了沒有也沒差啦!幹麻為了雞排和飲料去真這個呢?盡力就好吧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