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段考的日子,我半夜爬起來讀書,
大約快三點才稅著,當然我隔天就呈縣快死掉狀態,
真有一點後悔半夜爬起來,可是又睡不著,
所以有點小矛盾ㄟ!ㄏㄏ!

早修我在看國文,默寫完蛋,哈哈!
第一堂考國文,幸好沒稅著,
結果默寫完蛋,止血出一提,
國文考完,就開始讀公民,
結果考完正在檢查時,竟然差點稅著XDDDD!
早上的科目考完了,我就自由嚕!
回到較事後,就開始裝電腦1m
以上,適用一般鍵盤打的,幾乎沒使用六點,
而從接下來開始的,因為不浪費時間,就先用六點!
中午,我又是吃的少少的,午休,稅著了。

下午第五堂課,我在看英文,
第六堂,看第哩,結果接到一張釣客單,
什麼,是送組長的欸...竟然調到中午午休,天呀!無言,
最後老師在獎頒會通告,星期四開始密集練巡迴了屋屋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