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欣賞的人 二
接續前篇文章,
對於陳老師,我已經有更大的星賞之意在裡面,
我真的忍不住要告訴各位,
我真的真的很欣賞她,真的,
現在,已經不是欣賞而已,還有那對他的姓任感,
黑嘿,真的要說出一件讓我感動的小事。
昨天,我在即時通的暱稱上寫著我左眼痛,
今天一上課,老師的地依據話就是: 「你左眼在痛嗎?」
這件事,也讓我真的徹底的欣賞她,
我也在響,我未什麼左眼會痛?
是因為眼睛正在急速的退化嗎?看起來不像,
如果真的讓我等到了完全喪失視力的那天,
我想,我可能真的彗因為打擊而陷入一種無形的憂鬱吧!
這種優遇比拉憂鬱舞曲還要慘,
所以,為了部讓她繼續惡化,我必須保養了,
我好希望以後的科學家可以研發讓兩隻眼都能看到光芒的晶片,
我不強求太多,指希樣我自己的兩隻眼都能看到光,
我也已經不太希望我能看見了,
反正看見和現在的樣子也沒差,
只是,少了很多的福利,這是重點。
我又離題了,搞什麼啊?XD
住: XD=笑臉。
好,老師對我的關心,我收到了,也感激在心,
我到底應該怎嚜表達我內心的那份感動?
我真的必須針對這問題做深入的思考,
好,既然老師關心我,我當然也要有回報囉!
最近老師感冒,看他狼狽的交我們練琴,我很感動,
雖然我沒有說出來,但我感受到了老師的無微不至,
事後,我打msn要他保重,
還要他多加件衣服,
最近的天氣,真是千變萬化,
我每次穿短袖,就很冷,
只要換長袖,就又很熱,
我真的事快倍最近的天氣打敗,
唉!算了,總而言之,欣賞還是在,
不過,唯一可以支持我向前衝的,
也就只有she了........
go,go,go,我們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