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樂理其中考的日子,
第三節上課中響,我速速從廁所回來,
坐著一邊玩著作業列印出來的答案址,邑邊緊張的想著考試,
心理萬分焦急,不知道會烤出什麼樣的成績?
老師來了,我開始存考試題目,
開始考試了,我很快就將是眷做完,
老師喵了喵我的螢幕後說:「做太快了,你可能要再多檢查很多變喔。」
我點點頭,繼續認真的寫題目,
中間很多人初去了,因為交卷了,
我撐到最後一課,才放心交了考卷,
音階,就錯那一個生E,我寫程F,旁邊再生F,笨蛋,錯了啦!
衣到七題全隊,第八錯,整個垮了!
不過很感動,樂理進步ㄌ.....ya,ya,ya,ya,ya
整個很high,雖然只錯那堤,
下週一老師會把分數計email給我,希望不要考太差。加油吧小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