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噢噢噢噢噢,國三生活好恐怖喔!
模擬考已經考三次了,一直退一直退,是怎樣?
超奇怪的,應該會一直近一直盡的啊!
怎嚜我這小孩去考模擬考,就變成一職退一直退捏?
該不會這個月中的模擬考要一百六噢?
天哪竟然是再聖誕節時二月二時五日考試耶!有沒有搞錯啊?
我們是不用過聖誕節的是不是啊?太扯了,
不過說真的上學本來就是要上的唉!
希望這次可以到兩百那就很感動啦!touch me!哈哈!
聖誕節考試也還好啦!至少是衣到四冊複習,我不想花時間複習XD,
話說不付息我這次怎嚜考兩百分啊?ki校的人才會有辦法在沒有付息的狀況下就考兩百啦!這裡指的ki校是我喔!
好吧再不快進入主題我就要打不完囉!
老實說縣再的國三生活簡直就是打仗打仗打仗,
位什麼要強調這麼多次打仗呢?
嘿嘿那是因為考試就是在打仗啊!
每個月都要模擬考模擬考段考段考的就很像在打仗優!
以前一、二年級果然比繳清松,不用一直考,
一直考頭腦會被烤焦,所以等到畢業之後就要用水澆一下頭腦,讓這一年的火冷卻一下XD,
所謂的冷卻就是忘掉這些非常難被的一大堆的東西然後就去上高中吧!
就開始新的烤焦生活XD,新的烤焦生活就是又開始背書被一大堆囉哈!
要是考上音樂班就要被一大堆普然後考考考考考囉!
話說我還不清楚音樂搬到底是上些什麼有趣的萬億兒?
所以呢!就純屬虛構,想像囉!
然後呢,明年四月又要讓頭腦交到整個燒黑市嗎?
因為四月要烤雞測然 四月要烤雞測,視障生甄試,
噢真希望今年初提的老師可以仁慈一點啦,
數學出多一點公因數不要出幾何啦我恨幾何圖形啦!
總結,國三生活,很可怕啦!
還沒經歷的,等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