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個很特別的日子,
參加了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台中市出賽,收穫很多,真的。

早上6:30,拖了半小時,醒了,慣喜結束,用電腦清醒!
然後快八點,開始發聲,喵了一下外面....是怎樣,下雨...
8:30,伴奏老師來了,我們把指定曲和自選曲各run了一次,在run自選曲,最後是指定,
之後老師先去大新國小,因為還要順便印普...哈哈!

不久我也出門了!外面下大雨,到了比賽地點伴奏老師出來接我,我們找了沒有泥巴的路過去,
結果上二樓的時候我一直採到裙子,好討厭啊!

在比賽會場外面報到完後,先去廁所,在門口遇到學妹,他們比完了!
我是第二場第一個比賽,所以其實各有利必,
好處事先比賽結束先放心,壞出事...等待的煎熬很!哈哈!

左等又等,焦躁不安,終於輪到我了...唱名過後,上台,
有個好處,我完全看不到下面有多少人,緊張指數40%左右,
我承認有些起因的音準不夠,但整體上我真的盡力了真的!
下臺,又是焦躁不安的等剩下5個人唱完,出去外面拿評語,
評語眾說紛紜,有的覺得咬字清楚,有的覺得音準有問題,等等等,
又是很煎熬的等待成績,第三名,沒有決賽資格,第一名的選手其實很自然!
頹喪的離開會場,依然忍不住的哭出來了,覺得自己已經盡力了,卻是如此,
我只能說,小名的女生真的很強,或許說穿了,副修聲樂唱這樣真的夠了!
但我真的對自己的要求並不低,只希望自己能進決賽,看看別人怎麼唱聲樂,
結果還是失敗了,下午當然釋回學校囉!

度過了漫長的5堂課之後,放學,打了電話給聲樂老師,
第一通老師掛斷了,第二通,老師說九點之後再撥給他,
有很多話想說,但是,我現在止想說一件事,我,真的,盡力了!

再次附上我的實況錄音!至少,評審們已經聽到藍老師訓練出來的學生的音質了!夠了!夠了!真的足夠了!maybe吧!


2011/12/5~全國學生音樂比賽台中市出賽 女生獨唱女高音 高中職A組 13號 張雅嗯 演出實況錄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