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忙,表演的是很多,
要弄某些人的合奏,要練我的小提琴伴奏,
要修我那台體弱多病的手風琴,要忙模擬考「明、後天就速速解決了!」
再來,就是跨年,然後過新年,唸書月考放寒假,尚含奇甫老再來開學,
開然後開學就繼續烤焦烤焦直到四月我們視障生的機側結束吧!
然後就等放榜,考上新名,那我會開心到連孤單這兩個字都忘記喔!
哈!要考兩次咧!四月一次五月一次,
五月的就盡力,四月的就飛上不可,
因為五月是一般機側比較難考啊!
先寫到這,摸不著頭緒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