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昨天是億年一度的聖誕節耶!開心開心,
不過,有一點,讓我超不開心的,就是模擬考,選那什麼時候啊口?
昨天考完,去輔導室領完東西,救回教室,
打開書包,拿禮物送給我後面的那位my good friend囉!
結果,他也送回哩,我覺得超棒的耶!
億之餘、一包葡萄乾,我,滿意了啦!哈!
我這ㄦ有一堆他的小指玩偶喔!
於、鴛鴦、纏、企鵝...超多的!
我都把它當寶貝的說,哈!
merry christmas(太遲了啦!)不過,新意在舊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