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事我信心下降的期使點,
就只是因為鋼琴自選曲彈了一堆錯因而以呀!
我彈完後,先說了:「好可怕喔!」
接著心情就一點一點的往下沉,
好像船一番失去了浮力往下掉一樣,
我的心就是那沉重的那艘船呀!...
心痛、新煌,還有焦慮困擾著我,
恐懼、妄想,還有下降的信心包圍著我,
前幾天吶飽滿,幾乎快過飽和的信心,
早已煙消雲散,變成一團白煙不見了,
不是因為我對於吳明上的回應沒有信心,
而是對於那些文字背後匿藏著我個人攀升的信心,
早已,消失不見,不知道何處了....
對不起,身邊的朋友們...
或許,我又做了一次錯誤的選擇,
這些大大小小的考驗,帶給了我些什麼?
是快樂、是悲傷,還是那滿堂的失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