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藥振作了我.....
現在在這ㄦ怨天尤人討厭自己也是沒有用的,
乾脆就,振作起來,虫回我的飽和信心吧!
真的該好好努力了,不能讓大家失望,
聲樂聲樂聲樂..鋼琴鋼琴鋼琴,加油加油加油,
只能無奈啊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的...
哀...不可以給自己潑冷水的...
相信我一定做得到,一定做得到,
信心聲道50%,再加油一點,讓它飽和吧!
話說,鋼琴自選曲的確有難度,
但我相信我可以做得到,
你們是否也相信我做得到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