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播:廖億騏同學,請盡快上msn,有人找您,謝謝。

開什麼玩笑啊?你以為這裡是百貨公司,需要用到這踵廣播手法喔?天啊!真福了我耶!
不過,就算我這樣廣播,他也看不到吧?
只希望他可以哪時候突然出現再msn上就好了,
我這個是有任務的,不然我不會這麼急ok?
唉!星期天沒來上課,我要傳給他檔案啦!
結果咧!他今天也沒上線,我真快即死了,
萬一它都沒上線,前一天再給他不會戀不完嗎?天啊!
我這個是有任務的,步完成我心不安,誰沒練好我心更不安,
升為一個小指揮,應該就是要有這踵精神團員才會進步,
我再說什麼?指揮應該是老師吧?唉!福了我XD
總之,我求你一齊,求你快上線我希望有魔法把你影上msn,向哈立波特一樣,
好吧!就別胡思亂想啦!就等看看吧!著急無奈擔心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