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好,不過,下午都在中心堂,
因為5/9有啥辭林感恩音樂會的,學校要演雙喜...所以沒辦法囉!

第一、二堂音樂史,在上莫札特的歌劇,
第二堂課就看暗戀桃花源,超爆笑的,
數學三、四堂,完全聽不懂,算了,
中午吃飽飯就去集合,坐著9號校車去中心堂囉!

看他們排演到一伴我就撐不住睡著,感覺好像還有做夢,
好像夢到送老師在講什麼,不知道是淺易是還是真的?是夢?
醒來之後送老師真的在講話,但跟我睡夢中的東西很不搭,
我忘了自己到底跟瞌睡蟲搏鬥幾次,但我最後是把雙喜看完了,
休息的時候,膀胱就提醒我,該去廁所囉!
廁所回來我又看了第二遍,這次膀胱又無力了,但來不及了,因為要回學校了,
我要離開中心堂之前手就整個事冷的還直冒汗,因為快憋不住了,
還好從這裡回學校的路並不遠,我索性是憋到學校,
校車上腦袋裡想著未來可能做校車貨者幻想的情景,覺得有點好笑,
回到學校,我就衝到樓上解決,好舒服,
第九堂課因為請了公假沒上,所以整整聊了一堂課,

邑緁老師買雞排頃到劇組與服裝組的同學吃,我看到他很high!
問了重要的事情,交了假卡,我又繼續聊,也吃到雞排,好吃yummy!!!!
今天就是又累又煩的情況下結束,吼!氣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