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手風琴,老師跟我們說了一件事,
他說彥晟益首歌只有兩三個錯,因為心態的問題,
我在響,是不是我的心態真的比較不仔細?
是不是我沒有像他一樣有這麼會練琴的神經?
是不是我少了那份子細,那份用心呢?
老師再說,我一生不敢吭,因為我心裡也有好複雜的心情,
所以我以後要逼自己不準彈錯超過3個因以上,
如果超過了我要懲罰自己,這,就是我的作法,
我一定要...向宴成一樣,拉的好,又不欺騙聽眾.....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