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Liber Tango這首歌后,我開始愛上了Piazzolla,
雖然我的個性不適何耍酷,但我喜歡Piazzolla的拉琴風格,
那個Liber Tango在他的詮釋下格外皙穎仁,
原來老師也很喜歡Piazzolla呢!我也一樣,
我還想再多得到一些的資料,所以再麻煩老師囉...謝謝妳。
我真的好愛啦!我要努力,我也要向他這麼強,
就算以後不跑手風琴,我也要想辦法把手風琴練到像他這麼強,
所以我從今天開始除了改變心態也要改變我的鏈秦觀了。哈哈!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