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複雜
夏興期依舊要屬其輔導了,我還是有那麼一點的期待,
有了國中的慘痛經驗,高中我將自己的期待心情縮水了,
不過,獨音樂班,卻讓我有更多的憂慮了,
不是因為同學,而是因為...主婦修,
可能我這樣寫以後,有人會以為我換老師會緊張,
步步步,我最想說的事,我不想...換老師,尤其鋼琴,
相處了近4年的時光,如今要我換老師我真的是無法接受,
不是因為我不想要跟新民安排的老師學習琴藝,
而是相處了多年的老師,現在要離開我會很難受,
不是因為我...哀喲!我啊!我已經說不下去也說不清了,
以後會怎麼樣,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又聽說彥晟拿到了北副營首獎,我的心有點劇烈在堯,
20萬,都快要能去加拿大了,為何得獎的不是我?
覺得我的音樂有待加強,好氣,如果有20萬我寧願花在比賽上,
可謂何獎京...不是我?好奇怪的心情,又氣自己又想哭氇!
新的術科老師是用怎樣的教法來教學生?I don't know!
以後攻克到底又要寫到幾點,不管他,我只想....安安頓頓的過我的日子,
要是真的沒法去鋼琴老師那上課,我 會 哭 我先說了我會哭,
還有要是時間能到流到國二,我會好好練小提琴,
才不用...學...聲樂,唉!不知何時能再練小提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