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花了點時間把我的無名看了一遍,有很多文章都讓我會心一笑,
看著過去的我所打的每一篇文章,再看看現在的自己,真得長大了!
不在像以前那麼幼稚,文章也有了深度,很開心,
但過去的天真,現在沒友了,過去的單純,現在沒友了,
過去的執著,現在沒友了,過去的喜歡,現在,也沒友了!
不過,還是很欣慰,我活到了十九歲,文章也慢慢的成熟,嗯,恩恩會更長大的!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