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晨今天手風琴一下課就心情沮喪的跟著老師下來,一生不吭,我有些嚇到,
後來老師問完我一些事情,他才開口跟我說話,
他的地依據化,不,事發出的第一勝,令我心裡有些覺得不對勁,
我意識到他的情緒處在要哭的邊緣,我趕緊問他怎嚜了?
他後來真的哭了,我傻眼,媽媽安慰她,我則是問老師詳情,
我知道老師好生氣,我也知道方晨他好內疚,我都知道,
我還問老師:「那我會,被罵嗎?」老師說我不會,
我有聽他說過,他從來沒對我發過脾氣,這,我不太敢證實,要問本人XD就是老師,
我知道我的性格不太讓人發飆,可是...我卻會被我的個性弄得很煩,
最近常常睡不好,中午常常半睡半醒,但採空就又被嚇醒,
今天就是,一踩空我差點華夏去,唉!好煩,
看到方晨哭的如起傷心,我似乎也有些僅醒自己應該要認真了,是吧?
方晨,振作,我永遠是你的朋友,
千萬記住,天上有移位神,很愛你,
不要喪氣,老師原諒妳了,不要喪氣,加油,
你要振作,老師都已經...原諒妳了,別傷心別哭,
你哭我也好難過,眼睛似乎也在未你而哭,
我的眼睛當時真的痛的要死,方晨,振作,加油,我永遠支持你,不要氣餒。不要氣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