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會終於成功的落幕了
昨天晚上,我們舉行了「 讓愛傳出去」 慈善音樂會,
我想,有許多的朋友大概還不知道有這場音樂會吧!
害我差點也藥效出聲音了,
唉呀!方陳方晨,以後藥效的話直接偷校,
如果妳沒有彈守豐*琴邊校,
我就請鋼琴老師幫妳搔癢喔,
會讓妳笑得痛快的養,呵呵喝。
不過在九點半,
音樂會救順順利力的落幕了,
我跟亦秀姊姊拍照,
還根愛忙得姊姊一起拍,
還有他的小阿姨喔,
還跟家教老師,
還聊天,聊完救吃飯,
吃完犯帶我的同學Coco可新回家後,我們就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