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轉修...這件事,我的確考慮了很久
今天生月老師再次提起,我是該說,我真的很矛盾,
雖然我一直無法做決定,我是該轉,還是該...
可是聽到可以雙主修,我有些心動,是不知可不可以啦
但是我只想先做個決定,我是一年,不行的話我真的就要...換了我,
唉!整個人的新都快魂飛魄散,快破了哈哈!
因為事情有點多,心臟又這麼小,哪有多餘的空間啊口?
不過,先放下吧!放下吧!交給上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