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情緒起伏艇大的,原因,心煩億亂吧?
早上還好,到了中午就變沉默了,直到放學。

早修,一樣讀第哩,
一、二堂數學,聽不懂,努力過了,埃,
三、四堂聽寫,考試,大概除了因承與何嫌性質以外都掛彩XD!
聽寫克後,開始我的沉默生活,我幾乎境到不行,
突然心理變的好煩悶,拿餐盒的時候,有點抓狂,
就把湯匙往桌上摔,噢,應該說收餐盒的時候,機太久了,梅哲,
中午稅的也很差,幾乎沒稅著。

下午五、六堂英文,我安安靜靜上完了,在蔣L2D!關鍵巨型,
最後七、八堂國文,第七堂下課到音樂班辦公室處理事情,
我的情緒再次走上高峰,依然還是積壓以九,爆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