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同學要去問假卡,超刺激的,
第三節我原本也要問,結果邑緁老師說才剛要送出去,
所以所以我索性逃過一劫,站在旁邊等他問假卡,
還以為過了,結果邑緁老師之後又退回來說組長說有地方沒寫好,他抄失望的,
我們還再出辦公室之後做一個超蠢動作,手舉來舉去的被看到哈哈哈!
兩個女生邊爬樓梯邊笑,超好玩的,很久沒有跟同學有這麼棒的感覺了,國中後很少,
結果我們出來在那跳來跳去又舉手舉來舉去,邑緁老師出來就說:「你們兩個在幹麻?」還一邊笑呢哈哈!
後來我問他說老師的表情是什麼?他說是很好笑的表情,嗯,我了解XD
中午我又陪她到音樂班,我週一還要再去一次,說到這裡我的心臟又開始加快了,
我一直懷疑自己未何這麼怕送老師...唉!對啊我也在響,
大概週一早上就得去,不然...週二就來不及,
結果他假卡又沒過,音位組長不再,
他抄失望的,體育課差點要哭出來,
幸好最後過了,真是的...就一個小地方沒寫好呢!
恭喜妳,要好好聽音樂會,
週一換我要去問了,好恐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