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女生....就盡是好,還是不好?還是沒有特定答案?
我....現在,或許不想當女生了,為什麼呢?我知道我在意的是什麼,
我又矮....又不事很胖,可是,矮子就足以證明我為什麼不想當女生,我討厭矮,雖然別人並不會取笑我是個矮冬瓜,
可是,我是家裡最矮的,全家其他成員,有誰比我矮?
媽媽…比我高,爸爸…比我高,弟弟…比我高,我是姊姊,卻只能當著堂堂正正的矮冬瓜,
我再次強調,沒有人笑我矮,但我討厭我是個矮子,雖然矮的優點不少,那又怎麼樣?
心裡留下對女生的問號,我生來是個女的,上締造我是個女的?又讓我這麼的矮....真得很難過,
身邊的朋友,有誰比我矮?沒有,我最矮,對,我瞧不起自己,我有什麼資格校別人?
我自卑,想拒絕每雙平底協,我只想裝扮,讓自己顯的高一點,我刻意,但是我願意嗎?
好…我矮…我矮…我矮,矮有用處嗎?我突然恨透了自己,
站在朋友身邊,我好想挖動,我起碼要160工紛,但是我做不到,
我不董我好想問上帝,我為什麼這麼矮?我為什麼要當女生?我為什麼會如此討厭自己矮?有好處嗎?
我真想大喊,我為什麼是女生?然而我為什麼又想長高?為什麼這這麼在意自己的身高?
體重...我管不著了,為了聲樂,我權力…增胖,
每當我告訴自己,我長不高的時厚,我就覺得好討厭,
每當老施幫我家犯時,我就告訴自己,吃這些有什麼用?我已經夠不想吃了,吃了又不會長高?定型了!算了,永遠當個矮子無所謂,只要我不影響我得後代,
我真得不想要讓我得女兒或兒子,承受和我一樣的結果,我承認這一切是上帝的作為,可是…矮有好處嗎?我再次詢問,我好累,可以到此為只嗎?
以後存前買高跟鞋多多,我只要形式上安慰自己算了!有誰能救我?我到底在幹嘛?我風了!!!!而且是莫名的風了!我…I'm tired!謝謝你們看我得囉唆無比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