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去幫宗儒伴奏,因為他要參加比賽,
大約快五點左右,我們就到二中會面,
開始比賽時,我們兩個都險的有些緊張,
我還發現我彈的時候,腳一直抖個不停呢!
下台之後宗儒有點喪氣,不過問題就出在他那隻笛子的「迪莫」,真無言,
成績出爐,88分,第一名,雖然只有他一個人比,但是分數很棒很高耶,
而且聽說平均挺高的,那是當然的啦!他吹的超棒的連我都覺得它好厲害耶!
昨天還緊張到第二度跑到他們兩失加修改,
哇!太棒了,好開心ㄡ我的好朋友,
終於,不會形容我的開心,下週也要拿第ㄧ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