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十一月的第一天,過得很開心,哈哈!ya!

早修,考英文,正常...XD!
第一、二堂數學,都在跟音樂史交朋友:D第三堂地理也是!!
第四堂公民,我決定中午去泡咖啡,於是先把咖啡到近保溫平...一直看著他發呆,然後開始整理個別課要用的用品,
下課中敲了後,我奔初教室,在飲水機前面停駐,砲咖啡,
嗯,中午,刻意吃的很瘴,因為等一下要合伴奏,怕會沒力氣所以特別吃多一點,肚子很保XDDD!
午休當然沒稅著囉,在check一次上課東西有沒有漏掉的,然後出發:D

到了琴房,會芬老師已經到了,於是,我們一起上樓,我可愛的貝多芬sonata的普拿到嚕!!謝謝老師捏!
管家女僕比較需要在核,至於市賽指定曲,應該就還好,me的問題頗嚴重,管家女僕也是...我真的很沒fu耶!!!嘆氣!
回教市的路上,因為我同學要等另一個同學,所以他請毛毛先跟我回去,
先討論他送我的生日禮物,在討論塞德課...反正好多,我們路上一直聊天,還遇到邑緁老師:D
回教適才好笑,老師幫我取了個怪怪的綽號,「摸公主」,什麼啊XD!第六堂整個校的肚子好痛,都快喘不過氣了0.0!!!!!
摸公主的由來,就是我太愛摸來摸去,所以...XDDD!好吧我默認這個有點怪的綽號,無與中!!
第七堂歷史,講了茶葉的東西,有趣,這50分鐘過的實在特別快,
英文,考試,第八堂下課,同學跟英文老師去拿麵包,我也吃了一點,
結果我低頭在電腦桌下面吃,我們班就說:「你可以光明正大的吃啊!」我笑了,因為其實本來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吃麵包:D
最後檢討考卷十,我就開始被單字,今天就這樣,很不一樣的過完了,超high,明天樂理音樂史期中考大家衝啊!!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