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毛「戎筠」,蟲蟲「我」,屎尿1我,屎尿2毛毛,
今天,放學,我跟「毛毛」對話如下。
毛毛:「屎尿1再見。」
我:「屎尿2再見。」
我:「我今天在幫你丁冬一下。」
ps:他及時有人登入。應該是維修電腦人員。
好,聊了一堆,屎尿二人組真ㄉ說886ㄌ,
毛毛啊!根本沒人理我啊!
那個維修人員可能不太管那東東啦XDDD
今天連兩截,兩個使尿多就一起去,
第七節愈到班導,第八傑嗎?沒事兒,
最後一截我又使尿症發作,又跑去一次orz
可要想想辦法,看怎麼至我的屎尿病XDDDDD口,
明天就可以看到2耗了,哈哈我自願當nomber one啦!
原因是我比較會跟廁所相依為命XD老師每次都說我是他家的「廁所王」,我說俐瑾老師XD
的確ㄚ我每次去上課都要去跟廁所say hello一次啊!
嘿!兩位小姐啊!我們要一直這樣保持下去,
ㄚ我是說,有一,有一,絕不是,廁所。

p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