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主修各別克把格利格的曲子學了快結束了,
老師說剩下兩行就整首都談完了,
不過我的大跳還是有點李里辣辣跳太慢XD
可是老師說我彈的不錯,有點開心了XD
之後快下課的時候老師說格利格這首曲子其實是一系列的,
它是op65裡的第六首,前面還有五首,
老師彈給我聽,他說會把它全部練完,
整個系列從一至六彈到最後會很好聽,
我媽聽到整個有點high,我也很high,
這五首有的很抒情,就很適合我,
向我現在準備的這手其實就抄棒的,
我告訴老師明年會在北部開音樂會,
就是跟小可愛的啦!老師說應該可以彈,
哇六首耶,手會不會凍結啊?XD
好期待全部練完,那一系列不能斷掉感覺上,
超好聽的我今天聽都覺得入神耶!
生月客因為感冒所以比較吃力,
老師說不舒服都會這樣我是直咳個不停唱高音比較需要力氣,
昨天合唱客我就有點沒力唱歌兩失說這是一定的,
因為聲越是用自己的身體在唱歌,
我就突然響,那用吹的感冒不是也會很慘?
因為也需要用道器啊!我今天氣很不足,
唱的時候狂偏低,唉好累,
不過真的要加油啦音樂會不遠了!
真不想看到自己唱生月的模樣會覺得很好笑想鑽個地洞朵,
我很早就想鑽了啦XDDD好啦開玩笑的,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