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藝術生活講座,我們道藝術中心廳大師講座,
這個講座讓我的感觸很深,而那位張教授年紀也不小囉!
他是一位非常滋生的台灣藝術大學戲劇與劇場應用學系的教授,
據說他以前是學工科,後來轉影劇系,大學,
然後到國外念書,但是這些都不在我的文章重點,
重點是他說的一句話,讓我的心塵,陳,陳,在陳,
他說:「唯有自己,才是生命的主角」,
上帝創造了我們,我們也要好好珍惜生命,
有移位表演藝術科的學姊舉手問了張教授一個問題,
他問說教授在學戲劇的過程裡有沒有挫折呢?
教授說很多,我心裡頓時浮現出,我也有瓶頸,
他還說,如果真的沒興趣,你又去做了你到最後會放棄,
我頓時響起生月,這樣我真的會快樂嗎?I don't know?
他還說,只要努力,不管多間新一定突破,
所謂,天下無難事,只怕有心人,我真的映證了這一點,
所以要努力,不要沮喪,一定會實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