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過的超開心,哈哈因為今天是Chrismas dinner time...so good!!!
可是今天放學的有點晚,因為家練,組長說了很多話才放我們從合奏教室離開,
我和宜寧一路衝回教室,拿了書包又立刻衝到團器,到了團器我腿軟又熱的要命,話都快講不初來因為真的好喘受不了!

今天是開小小的聖誕party,懷恩解去cosco幫我們買了pizza和手爬機,還有甜點蛋糕,超棒的!
等pizza的時候,我們先完遊戲,要被驚懼,書的仁有一堆但捲哈哈!
我們這組最後才書,不過很刺激,
我和可愛的兩個學妹一組,一開始還不是很熟,後來到了吃披薩的時候就聊了起來!嘻嘻!
開始吃之後,我們一直大寮特聊,但吃東西還是居多,哈哈哈哈!
交換禮物,我換到一個擦手的布喔,好可愛幽!可愛的慈恩學妹抽到了我的手套,郁薇學妹也好可愛哈哈!
我們說好下次還要一起做,還請他們先幫我戰位置,謝謝你們啊哈哈!
還有,蓓恩妳的腰要快點好起來啊!呵呵,要乖乖看醫生呢!
今天真的超開心,遊戲也很好玩,雖然我、慈恩和郁薇到最後背部出來,不過還郝啦!拍謝我都沒想經文,謝謝你們!
期待下星期的團器,幽呼有朋友的感覺很好,大家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