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做了是功能評估,
我的眼睛已經有點趨向於眼角膜還是哪裡渾濁,
現在常頭暈眼睛痛,就是已經在退化,
醫生用蒸氣,裡面加中藥幫我勳眼睛,
眼睛有比較舒服,接著就去看光,
有紅光綠光黃光,我只能喵道光決,
不過據說可以慢慢訓練城看到光動,庫耶!但要靠運氣,
接著我到一個暗示哩,醫生開燈關燈,
我剛開始反應慢,接著反應就變快了,
看完病,我心裡有些害怕的想著,
萬一有一天,說不定是明天,
萬一我的光絕沒了,我會不會崩潰?
在洗澡時,我心裡好害怕,
真的希望...沒事,上帝保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