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溫暖,在這特別的christmas day哩,
我收到最棒的聖誕禮物,就是手套了,
因為那也一直是我很想買的行,只是沒控去看。

星期一早上到學校,覺得奇怪桌上好亂,
又有餅乾又有糖果,還有一包不像吃的的東西,
我媽驚訝的告訴我,是我很想要的那種手套,我經了一下,
他是扯已露出手指,但有扣子打開趙住很像帽子除了大拇指,
我很訝異,而且桌上竟有張紙上寫著13,我ˋ越來越部之發生合適,
於是等同學回教是,我就問他們,
原來是導師送的...每個人都是手套,但有很多種,
幸運,我抽到了我最想要的那種,現在已經開始待啦!
這聖誕節,真的是很開心,我想...我會好好珍惜這份禮物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