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這則小故事,其只是對自我現在的生活有所渴望,
荒謬的故事,我想,這一天或許很難吧,
而主角,可以說是我,也可以說不是我啦!






我有移位會彈琴的弟弟
自從我小三開始,弟弟便開始學習鋼琴,
因為我還有點是俐,所以我總是坐在書桌前吃吃的望著弟弟練琴,
美看他開心的愉悅在琴鍵上,我也總是默默的替他感到高興,
上學時,因為從小便唸了音樂搬,
長笛總是陪伴著我度過漫長的半天,
而鋼琴更不用說,每天必戀。
我小學六年級的時候,準備要考國中音樂搬,
長笛老師突然打電話到我家,問說弟弟的鋼琴如何?
我大吃一驚,眼鏡差點被我碰歲,
「老師,你的意思是,較弟弟幫我伴奏?」我吃驚的問,弟弟剛好從旁邊路過,變目不轉睛的盯著我橋,
「式的,我有打聽到,你弟弟有在學琴。」老師平靜的說,似乎跟我的驚訝有點成反比,
弟弟一知道他要伴奏,可是又開心又緊張的不得了,
這幾個月哩,兩姊弟每天都躲在勤房練個不停,
我看著普,雖然有放大,但我的眼睛很累,
「姊姊,我幫你路旋律,不要看了。」弟弟轉過小臉,看到我一副快哭的樣子,我揉了柔眼睛,便不再說什麼,
只見弟弟拿著錄音筆,便從我前方把普拿走,然後錄了旋律讓我練習了!
考試的前一個月,我開始拼命練琴,
而長迪就先擺在一旁,因為花在他身上的時間很多,
弟弟也很少跟我搶鋼琴,因為他知道,我就快要考試了!
而這一個月哩,我們已經配了無數次長笛伴奏,
老師對於弟弟的表現是肯定的,就連他的鋼琴老師也這麼認為,
考試當天,主修先考,隔天則是副修,
隔天,弟弟跟我到了考場,他緊張的看著我,
而我也緊張的僅握著長笛,一句話也不敢吭,
輪到我,弟弟一貫的帶我到考試位置,
他自己拿著普,疑副震驚的做到鋼琴前,
我先吹了音階,然後,開始了我們的曲子。
成績分發,我是某國中的音樂搬第四名錄取,
我一看到,一回家我就馬上給弟弟看,
「哇!好棒喔,太棒了。」弟弟高興的叫著,
婐想,有移位會彈鋼琴的第地,這是一件多好的是啊?
自此,有考試時,弟弟都是我的伴奏,
就連現在也是一樣,弟弟,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