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真的是過的比什麼都快,
轉眼間,新的一年到了,1/2,就是我的大日子了!
因為就要受洗了,要準備好心,迎接耶穌成為我的就主,
希望能在受洗之後,我的人生會有很大的改變,
我要將我的生命都交托給他了!以前總是叛逆的不要,
現在慢慢長大了,也想多了,還是上帝讓我覺得最安全,
所以,我要慢慢的改變自己的想法,要慢慢的長大學會愛人,
日子,真的是好快,我都追不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