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哭鬼,哀愛哭鬼,愛哭鬼,
我是愛哭鬼,真的很煩,
廉今天考試未什麼哭我真的都不知道,
天哪明天要去老師家上課甄試....恐怖,
不知道他有沒有看到我哭的蠢樣子?唉!還是這麼幼稚啊?
都高一了,但是真的很謝謝搬上同學的安慰,
好多人的名子我都不太趕寫因為怕打錯字不禮貌,
所以,真的對不起大家,喝,這一點真的很抱歉,
但是,真的很謝謝你們,可愛的同學們,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