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斷時間沒好好的增文了,我想我的往至人數也是嘻嘻落落,
就是因為太懶,加上自己其實一時也想不出可以打什麼,
學校日記似乎也是有特別才打,感覺就是不是很認真在管我的無名,
不過,感覺最近的心情,還算是平靜,
或許是因為洗禮了,價值觀也就慢慢便了,
雖然偶爾還是很容一生氣,但感覺次數可能也少了,
感覺一切似乎都這麼美好...一直很希望能保持下去,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我知道,上帝永遠會守護著我,他礙著我們所有的人,
希望能一直秉持這樣的觀念活下去....希望如此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