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看起來好像很憔悴噢!
青春期過了嗎?不知欸!應該還沒吧!思考,
很多事情我想都想不通不知在搞什麼...
明明覺得自己構成熟卻是錯誤的可笑的是吧?
很愚蠢到了現在還事死性子不改一樣愛哭,
到底什麼時候才可以變的堅強一點?你問我我永遠也不會知道!算了不知也吧!
好希望趕快長大趕快有自己的路還有自己的規劃,
不要老是都操之在別人手上這樣真的很累人,
等到有一天我敢自己坐公車到處玩的時候就是我已經長大了,
帶著一支導盲犬晃來晃去的那也是我已經成人囉!
不過要撐住,要加油,才最長大!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