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來,我的努力你們看見沒有?
一星期來,我餵了等待今天而努力奮戰,
到最後得到的又是什麼樣不堪的結果?
一包一包碎片,刺痛著我每一根神經每一個細胞,
每一片玻璃碎片都像是雨點班譯低低雜下來,
事情到底是位什麼?請看下文。

風琴客沒上,這是使計畫破掉的原因ㄓㄧ,
我最後選擇了請假,之後,我開始莫名的好想哭,
跟媽媽弟弟去吃飯的陸上,我坐在後座,不停的滴淚,
卻用手不停的抹掉,但是,外表卻裝出一負沒事的樣子,
直到吃飽後,因為很累就睡著了,
昨天又在一次當了金剛,我硬是撐到了兩點半多才勉強睡去,
腦海理想的,圍繞的,都跟事情有關,
睡飽後,心情好些,但剩下的,還是藏在我內心深處的宜個角落。

說到早上,小可愛幫我撥電話請假,
我坐在旁邊,忍著快要抱低出來的淚水,
裝做沒事的根小可愛微笑,但似乎有點勉強,
計畫,就真的在一夕之間,炸成了碎片,也炸成了不可抹去的傷痕,
當然,今天的事只是其中,站的傷痕比率不高,
剩下的,就留給自己收拾去吧!就這樣,我想,展開這計畫是一個非常錯誤的決定。


歲了也好,不用再去餵了這些而排除萬難的去做,
沒事,我會恢復的,只是要多久,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