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非常的虛弱,因為MC了!
早上起床肚子痛到不行,所以媽問我要不要請假,
我後來想了想,還是請媽跟班導師說,
傳完簡訊,我吃完了媽幫我準備的維他命B和億盃牛奶,
看了一下小老鼠們,兩支都好可愛,雖然我肚子痛,
看完之後,我拿著棉被出來躺在沙發上,
可是後來媽說會冷,所以我又拿著棉被回去睡。

大約十點,我從家裡出發,我去上學了,
宜勁道音樂班那個穿堂,走過門口,
邑緁老師便從裡面跑出來,我超開心的,
他問我還好嗎?還有關於明天班教室的事情,
上了二樓,我一打開教士們說:「報告」後,
原本安靜專心上課的同學們都開始紛紛跟我打招呼,
那種幸福感我不會說,跟國中比起來我真的好幸福,
不過也很懷念國中的很多事情,刺激又冒險的,哈哈!

做到自己座位上後,我就開始忙著吃維他命、
差隨身碟、開電腦、錄音等等,
但第四節我累到睡著,但用眼角餘光淨看見老師一直走到我前面這樣XD
整個超累的,宜下課就要匆忙準備上加修了,呼!

一下課,我先是去廁所,
回來成完飯我就下樓,邑緁老師幫我們開合奏教室門,
送組長剛好從秦房那邊回來,於是他請我先練習,
插入一件事,我進辦公室找邑緁老師時,
肚子又猛的痛了,我就跟他說我又肚子痛,
他悄聲說:「你是不是經痛?」我點頭,
他問我還撐得住嗎?我想了想說:「應該ok!」
等到我們開始幫東西歸位時,組長就從秦房那邊走來,
邑緁老師請我真的痛要跟組長說,他也順道跟組長說了我今天的狀況。

組長來了後,他問我是不是肚子不太舒服?
我訝異的問:「對啊!你怎麼知道?」
他說:「剛剛義緁老師有跟我說…」然後我就既不輕了,
總之我整堂課好像快死掉一樣,非常沒元氣。

下課回到教室,挖挖已經國文課了老師來了,
它讓我吃了飯,我一吃完他驚了一下,
「你十分鐘就吃完了喔?」他驚訝的問,
「是啊!」我說,肚子有稍微好點,但精神鄭在往下掉,
第二緁上課我就整個,不行睡著了,被老師看到XDDD
俗過他知道中午我上課,可是我還是覺得挺對不起台前同學的,
第七節英文上課上到最後跟同學玩起來了,
最後一緁快下課時老師在檢查櫃子,
因為明天要搬過去了所以要清空哈哈!
2/4差不多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nniechang0419 的頭像
    anniechang0419

    我是恩恩

    anniechang04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